close
突然頭很痛,痛到就連躺在床上都一直抱著頭,
然後開始反胃~最後就只好抱著馬桶,
身體很不舒服,眼淚又很不爭氣的流,
好想跟他說我好難過呦~
但是又怕他會擔心~
最後還是傳了簡訊給他~告訴他~身體的不適,
一會兒他來電~感受到他的擔心~他一直想過來陪我~
但是明天他還要上班~天氣這麼冷~時間這麼晚了~
我不忍心讓他冒著冷風過來找我~
掛了電話之後,
心裡開始有後悔的感覺,
如果不傳簡訊給他~他就不用這麼擔心了~
如果自己把病痛忍下來~他就不用這麼擔心了~
以前自己一個人都可以把痛忍下來了~
現在卻要另一個人去擔心我~~
心裡覺得會有愧對的感覺耶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