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回到工作崗位已經二週了,
而身邊新的工作機會一直頻頻向自己招手,
有時候自己也會三心兩意的想,
這樣子的決定是正確的嗎?
未來的事誰也不知道吧!
不過,我還是一再的告訴自己
相信自己的決定與選擇是最好的。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二個禮拜工作下來,
發覺有點被拉到原本的位子上,
一些不屬於目前我的職務,
陌名其妙的被加上來,
不過,幸好Shusi一直站在我的角度幫我,
一方面拿掉不屬於我的工作,
另一方面給我很大的信心讓我持續下去,
真的很感謝有這樣一個主管帶著我往前走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