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是吃尾牙的大日子,
老妹堅持要品嚐各家尾牙的菜色,
於是事先就在登記表人數上填上”二個人”,
前天老闆還特地走到我的身邊說:Jessica二個人哦。
我答:對呀,帶我妹呀。
老闆笑笑的說:是按ㄟ哦。
我知道他期待我是帶個男的朋友吧,
我只好嘻嘻哈哈的說:不好意思啦~~我不長進。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今年的尾牙很特別,
抽奬時,我們國外開發部每個人都有被抽中呦,
這代表今年我們部門會特別旺吧。
除此之外,由於玩遊戲中獎率特低,加上時間不夠,唱歌的人數不多,
多出很多的現金,然後又叫老闆加碼,把身上的現金全都拿出抽,
結果最後只有8個人沒有被抽中,
但是卻有安慰獎金一人一千元,
這代表公司員工人人有獎,
今年公司會旺旺旺呦。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這是個令人難忘的尾牙,
因為我的號碼是倒數第二個被抽出來的,
同桌的每個人都一直在幫我喊我的號碼,
甚至於有兩個大哥,走到我的身邊問我抽中了沒有,
我搖搖頭,大哥就說:如果沒有抽中我包紅你,給你好彩頭。
聽了心裡好感動,其實我並不常跟大哥們聊天,
但是他們這麼疼惜我,真的由一股暖意由然而生呢。
 
不過,在得獎的那一瞬間,
也可以看的出來一個人的人緣好不好呢。
有人就被倒了一大杯滿滿的紅酒,被要求喝了它,於是乎一個人乾飲了它。
但有的人卻有很多朋友相挻,大家一起分了它。
不過呢,這是我參與過最快樂的一個尾牙啦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