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大早自己就像吃一大堆的火藥,是自己的EQ變低了嗎?
 
"xxx下訂單了沒呀?什麼時候會進貨?"他很急迫問著,我心想"媽的,要說幾遍才聽的懂呀,新產品本來就該由你主動寫採購單的呀",我還是儘量壓抑情緒不爆發.
 
一到辦公室"000什麼時候會進來呀"他又很急迫追著問,我再也受不了了,我非常的生氣吼著,"什麼時候有批訂單下來,我又什麼時候跟你說有貨,真是見鬼了"
 
每件事情都有其處理的程序,而你總是照你的想法做事,你要旁邊的人如何陪你打這個戰.我真的覺得愈來愈心灰意冷.真的好累呦.你們能不能饒了我呀.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