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親愛的詢問我, 有沒有想過把懷孕的身體變化給記錄下來, 我沒有回應他, 因為我已經偷偷的在此寫下所有的點點滴滴, 等過些時候再讓他欣賞這些文件吧!!

在Dr.的眼中寶貝是5W, 但是我與親愛的都知道他其實只有小小的2W, 這時我才知道原來會被灌水, 對曾經被懷欵先上車後補票的好友說一聲抱歉囉!!

從4W (1W)開始整個人變的超腫的, 全身的肉變成軟趴趴的, 但體重與體脂肪卻一點都沒有變化. 胸部開始好漲, 下腹部微微的疼痛, 原以為小紅快來了呢~~而且超級無敵想睡覺.

5W也許已經習慣腄腄的感覺, 沒有特別的fu, 也沒有特別想睡覺的fu, 不過, 每天還是花一點時間與寶貝對話, 叫他要乖乖的, 身邊的人都很愛他呦~希望他也能感覺到這份愛~

等待下一次的回診, 時間過的好慢呦~~好想看看寶貝的樣子, 聽聽他的心音呦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