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轉眼間, 今天已經是上第七堂瑜珈課了, 雖然瑜珈課是安排在平常上班的星期三和週休的星期六, 

即將當媽咪的我, 可是每次滿心期待的去上課呢~~

回頭看看這一陣子自己的轉變, 讓我決定還是堅持的續繼上到生產前吧, 預計會上到三十九週.

懷孕後, 對生產沒有太大的恐懼, 但對身體所受的變化, 心理卻一直承受著某些壓力吧.

剛開始幾個月總會心裡不安, 不知道肚子的小傢伙是否還有心跳. 因為身邊有朋友, 懷孕但到了某個週數時, 卻沒了心跳.

後來又因胎盤前置問題, 一直苦惱著, 感受不到自己的快樂, 而上班時總是悶悶的, 嘴角的笑容也消失了.

但在上了孕婦瑜珈, 每次上課老師總是會講產前注意事項, 如何生產等事情, 也會說一些孕婦可能遇到的不適之類的.

漸漸的, 對生產沒有了恐懼, 相信天地萬物都是屬於自然的一部份, 孕婦是不會懷有讓自己生不出來的寶寶, 

而我也這麼相信著, 每天對著寶寶說, 媽咪要在七月初以自然產的方式讓你誕生於這個世界, 請你與媽咪一起加油吧~~

發現最近我的嘴角又出現笑容, 身體也很容易放鬆, 寶寶在肚子裡也一直活潑亂動的.

爸比問這麼好動不怕生出來會太過動, 很難帶耶..

媽咪答不會的, 我相信我的寶寶會健健康康的來到世上, 開開心心的成長, 而我們就在他需要我們的地方協助他, 完成他的人生.

 

真的粉感謝 慧瑜珈 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huiyoga-jacy/profile 分享了幾個學姊生產過程, 真的好棒, 

我也要以溫柔生產產下寶寶, 與寶寶在母嬰同室中開始我們的母子之情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