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老妹突然說:我加薪了,但是我很不高興。
我驚訝的回她:為什麼?加薪很好呀?
老妹說:依照公司規定,滿一年就會加薪升等,但這次卻是全公司都加薪。
我答:嗯!
老妹說:就是我沒有升等也沒有調薪的意思。應該要來換工作了。
我為難的笑著。
老妹說:你都幾百年沒有加薪了,還不打算換工作呦。
我笑著答:等完成我想完成的工作,我就會走了。
老妹說:有看好哪一間公司了嗎?
我答:沒有呢!
老妹說:你怎麼這麼不積極呢?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與老妹完成上述的對話後,
心裡就反覆的在想,
我真的很消極嗎?
我還在等什麼呢?
只是想完成對某人的承認,不希望某人失望吧!
 
今天又被Ms.吳”魯”,
每次只要被她”魯”,
就有丟辭呈的衝動。
理性的我告訴自己說:不可以讓某人失望,既然承諾了,就要完成它。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