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轉眼又過了二個禮拜了, 這代表小寶貝已經來到29W, 又距離與大家見面的日子邁進了一大步呢~~

最近的我非常的頑皮呦, 喜歡在媽咪的肚子裡大翻身, 可以看到媽咪的肚子一整片的隆起呦...

最近的我偶爾練練太極拳, 在不定點的地方猛搥...

最近的我經常練練無影腳, 把腳腳頂到肚皮上, 硬硬的, 媽咪和爸比就會用大手手揉揉我, 只是偶爾頂的太大力啦, 媽咪有肚皮會黑青的fu..

最近的我偶爾會打打嗝, 聲音超大聲的, 連自己都會嚇到呦...

其實我最愛玩的遊戲是自HIGH, 在電燈關掉時, 媽咪和爸比都不理我時, 我可以玩的特別的開心, 幾乎快要把肚皮掀開了...

我很皮吧~~ 媽咪和爸比都希望我出來後能安份一點, 我儘量, 但不能保證呦...

下次的產檢5/8~~會去新光醫院呦...媽咪還沒有決定要找那個醫生...不管是哪個醫生, 請醫生以溫柔生產的方式來對待媽咪和我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