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公司人力短缺,
我也就忙著人仰馬翻的,
工作真的非常的忙碌,
之前都會在十一點和三點左右吃個小點心,
這幾個禮拜,卻忙到抬頭一看時鐘,
不是十二點午餐時間,就是五點半下班時間,
在上班時間,用MSN敲我的,幾乎都沒有時間理會,
工作時間只有忙忙忙。
但我卻發現,在工作上要求做到盡善盡美的我,
下了班之後,居然變成一條迷糊蟲耶。
星期二上編織課時,
老師說:選個要織的毛衣顏色吧!
我抱著我最喜歡的藍色,
老師說:你要織給自己,只要用八顆球就可以囉。
我抱著兩包球,然後說:就是這樣子囉。
旁邊的人用很驚訝的眼神看著我,
我用很疑惑的眼神看著大家,
另一個同學說:只要八顆。
我說:就八顆呀。
老師說:一包八顆,你是拿兩包耶。
視線移到手邊的兩包球,真的耶,我拿十六顆耶,
明明看到一包八顆,卻拿了二包,我是怎麼了???
 
過了一會,老師說:做毛衣最重要是要量頭圍,一般人頭圍是48-56公分。
隔壁的同學要求我幫她量,我大叫:哇~~你的頭好小呦,只有46公分耶。
老師很驚訝的走過來說:不可能會小於48公分呀,除非是得了小頭症吧!
老師拿起尺來量,明明是54公分,而我卻看錯刻度變成48公分,
心裡唸著:我今天是在搞什麼呀,怎麼鬧出這麼多笑話呢!
 
嫺打電話來說:星期五有沒有空一起吃飯。
我答:不知耶,要問一下。
嫺問:4/13有沒有空,能不能參加我的訂婚。
我答:不知耶,好像要出去玩要問一下。
結果手機沒電自動關機了。上MSN和嫺繼續聊。
 
問完妹後,
我答:星期五有空可以吃飯。
嫺說:那4/13呢?
我答:4/10-4/12去金門,4/13可以參加訂婚。
嫺說:那星期五拿帖子給你。去金門呦,真好,很貴吧!多少錢呀?
我答:不知耶,我只負責跟著玩。
嫺說:果真是佳琪。
 
聊完之後,發覺下了班的自己,不想去記事,不想動,
只想要安靜,就靜靜的休息,做做自己的事,
如果有人找我去玩,我就跟著,
如果有人要出去,我就跟著,
口頭禪”隨便””沒有意見”
反正腦袋瓜就是不想動,因為工作太累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