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知什麼時候開始,工作忙碌,生活忙碌,
每到晚上總會希望自己是擁有一天四十八小時,
可惜老天爺總是公平的,每個人每天都只有二十四小時,
現在的自己總喜歡做計劃,只希望能掌握住每一分每一秒,
而討厭等待,也沒有耐心再等待,只覺得那是一種浪費。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工作上的忙碌,有時候讓自己的身體出現了警訊,
而我再也不敢無視它的警告了,
於是決定給個連假吧,
二二九放自己一天的假,
這樣子湊起來,就可以連放四天了耶。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2/28-和平紀念日
工作的疲倦加上前晚的晚歸,
沒想到一睡就睡到中午,
一看到太陽公公一直對著我微笑,
於是就到大街上走走,
沒有目的地就是想走走,
只想要靠著走走放鬆一下自己的緊張,
沒想到走著走著又累了,
回到家躺在床上又睡覺了,
天啊~一天好像就在睡覺中渡過了。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2/29-自行放假日
突然間想看櫻花,於是和妍約好,八點吃早餐然後去烏來吧!
妍說:很少這麼早起來的,還叫超哥叫,超哥居然說平常都沒有這麼早起床還要叫你起床!
我說:這是我平常上班的時間耶!你們真是太好命了。
在談論之間,妍突然提到貓空纜車。
然後就打算搭公車,轉捷運,再轉公車到達烏來,
但就因為妍提到貓空纜車,在坐捷運時,我居然帶著妍,
坐新店線轉藍線再轉木柵線,
突然妍說:我們是要去烏來吧。
我答:咦!烏來是在新店站下車轉公車,那為什麼來木柵線呀。
真是尷尬,我居然帶著她往貓空去,幸好有她的提醒,
不然,就可能跑到貓空坐纜車,吃老人茶囉。
到了烏來,走過老街,坐上台車,沿著步道走到瀑布公園,
因為連日來的大雨吧,櫻花早就掉光了,沿途只剩下光禿禿的櫻花樹,
心想好可惜呦,不過呢,最後在環山路上還有幾株櫻花還開著,
總算沒有抱著遺憾回去。
不過,妍說:運動量不夠,於是我們沿著環山路走回了公車總站,
大概是二公里的路程吧!這大概是妍一二個禮拜的運動量呦。
 
坐捷運回到士林,在捷運上打個盹,我的精神已恢復,
於是我們又逛了士林夜市,買了幾件衣服,
妍說:剛才才跟媽媽說,在烏來太累了沒有買伴手回家,但在士林卻買了大包小包回家,回家應該會被唸吧。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3/1-大晴天
原本的計劃是去爬山,然後再去圖書館借個書。
但是計劃總是趕不上變化的,
老媽打電話來說:阿媽已經回家了,今天輪到我們去顧她了,
但是老爸七點就要去班,要我先接班,然後等晚一點她再來。
後來發現阿媽已經可以自由活動,只是需要一個人來提醒她該吃藥了,
於是叫老媽不用趕過來了,我一個人顧就可以啦,
幸好前一天晚上,去租書店租了幾本書,剛好可以打發今天無聊的一天。
 
晚上六點一到老爸來,好棒呦,有人來交接班囉,
我自由囉!要逛街去囉!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3/2-連續假的最後一天
前一天晚上告訴姊妹們,我要睡到飽,不准叫我起床,
理所當然,今天沒有早餐的約會,把便當準備好後,
就匆匆忙忙的出門,往陽明山出發囉!!
今天是大晴天,是個晒太陽的好日子,
騎往竹子湖的路上太陽很大,
似乎驅走心情上的不悅,
只是路上機車真的很多,
我的小綿羊爬山真的爬的很辛苦。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